悲傷

今日嗎哪文摘:



20210227 有損的悲傷
讀經:以賽亞書 54 章 16 吹噓炭火、打造合用器械的鐵匠是我所造;殘害人、行毀滅的也是我所造。

你愛主,就會在受苦時緊跟著主。愛得越深,跟得越緊。
愛得越多,跟得越遠。你若不愛主,就一步也跟不下去。

不論冬天、是眼淚、是困倦,甚至是哀慟,都可能是神賜福的方法。

災難沒有在他的生命中造成美麗,而是留下了傷疤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老實說我今天狀況很不好,昨天是周五晚上,如往常一樣懷著放鬆的心情,東看西看一些娛樂的影片,看完後,真的有娛樂到嗎?沒有!我感到難過。可能因為女性周期的關係,總是會有一兩天的陰天或雨天。昨晚睡前跟主做了禱告,所幸算有好眠。現在的我也因為周期的關係要受苦。每個月總是有那3-4天要頭痛,要不舒服,年紀輕時,好像不需要痛那麼久,愈是年歲愈大,痛苦愈多,怎會如此?我們年歲愈大,忍受度愈高了,主就加與更多的痛苦在我們身上,因為主知道我們一定能承受的住!? 這就像有能力的人,需要承受愈多的責任一樣;能承受痛的人,痛的強度與深度只有痛過的人才知道。
若不是痛,我不會認識主,若不是痛,我的人生不會有如此多的轉折點。
刀可以造就美麗,也可以造就傷疤。不夠有能力只能留下傷疤,有足夠的能力使用它,就可以打造很多的藝術品,造就許多的不可能。
暗與光總是存的,要如何利用它,造就我們要的人生風景,人生故事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人生的道路時有光時有暗,時有水,時有旱。仁者好山,智者好水。水的挑戰比起山來說變化更多,但也不能說山沒有挑戰,那是截然不同的挑戰。因為身體不好,不能想跑就跑,想跳就跳,特別喜歡看那些冒險的影片,我真希望有那麼一天,我可以突破限制,達到那心裡想去的地方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2/27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