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容乃大

今日嗎哪文摘:

高貴的靈魂,他所受的試探也愈多。

「賭徒的內心很孤獨。輸了固然不敢對家人說,贏了也不敢和家 人分享,因為怕他們知道他去賭博。」

「賭徒的內心世界也沒有快樂可言。因為賭債的積欠,每個月我都要 左思右想,左填右補,想辦法籌錢。不敢跟妻子商量,也不敢向妻子認錯,很懊 惱。深覺自己走上了絕路,找不到出口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」

Maygan小記:

今天的講解沒什麼感覺,於是我看稿完後就直接看教會給的作業,傳道書第10章。
Ecclesiastes 10:19 A feast is made for laughter, wine makes life merry, and money is the answer for everything.
傳道書10:19 設擺筵席是為喜笑。酒能使人快活;錢能叫萬事應心。
以上是我認為的金句,我很喜歡行道書,我感覺舊約比新約好看,因為那時還沒有一個共主出現,所以百家爭鳴。我知道基督教的人看了我寫這樣的話,也許會不開心。但是我認為真理是可以經得起考驗的;或許我無知,還沒看透真理。我就是不喜歡太過的歌功頌德,那只是對結果的讚許,我認為要看的是如何在堅難的過程中戰勝。

每日讚美練習:
有容乃大。
基督教是全世界最多人信的教。為何?
雖然我信基督教,但是我不會盲目的信。
就好比我們支持一個人,我們不會為他所做所言,做完全的背書。那是沒必要的。 我們只針對祂/他的好來讚許。
相信智慧的神一定同意我的看法。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2/8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