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望變成現實

今日嗎哪文摘:


美國老羅斯福總統說過:「很多成功的常人,並非奇才,他是只有與同輩共有的 平凡才幹,卻能將它發展到非凡的程度。」

一個聰明的人會定下想要超越自己的「目標」。而無知的人,存著僥倖的心 理,只圖一時安逸,缺少「迎向挑戰的」的心。聰明的人為「成功」找方法,無 知的人則為「失敗」找藉口。

「失敗者」與「成功者」的區別,不是在於他們失敗的次數的多寡,而是在 他們失敗後有不同的作為。

伍登教練對他的球員說:「你若沒有準備,就是在為失敗作準備。」

「習慣」是成功的關鍵,使你的「盼望」變成「現實」。

順服主,效法祂;不是渴望成功帶給你更大的權力, 而是效法主作眾人的僕人,能服事更多的人,叫人從我們這裡,源源不絕得著好 處。

Maygan小記:


今天的內容一開始都是讚美主,歌功頌德。在我來看,我實在無法感受。也許我還沒領受到主的大恩或大德,是嗎?
我可以認同主的做法、想法,但是要我去讚美,我想我還有一段路要走,因為讚美是要從心裡的讚美,而不是嘴吧講講而已。
昨天將雅歌看完,對來我說真的很震撼。我感覺聖經很多元,這樣很好。當然很多人會將所有的情與愛替換到主那裡去,但是我實在做不到。
人就是人,人有七情六慾乃是正常不過的事,愛情是多麼美好的事,若是從陰影裡去看,那是骯髒下流的事,然而若是兩情相悅,何其美好?天堂有比這更美好嗎?


每日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昨天身體還是不舒服,但是我對你仍有信心,這些苦都是我能承擔的。
願我每天都能保持今日的好習慣,每天領受,每天認真的過每一天。
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2/1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