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

今日嗎哪文摘:


每個人多少都聽說過一些聖徒的事蹟,他們的眼睛流露著喜悅的光芒;他們的唇 邊洋溢著悅人的笑意;他們舉手投足間都表現出一股掩飾不住的喜樂。他們的喜 樂猶如電流,任何人與他們接觸,都會立刻感覺到,有一道喜樂之光透入他們的 生活中。

你如果仔細觀察這些容光煥發的人,你將發現無論男女,他們都是經常花很多時 間禱告、與主親近的人。神是喜樂的源頭,如果我們與祂常有聯繫,祂無窮無盡 的喜樂就會透進我們的生命中。

你願意做喜樂的基督徒嗎?只要你肯花時間就一定可以。為什麼奉主的名禱告, 能使人喜樂呢?因為禱告使神變為真實的。世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認識一位真實 的神!

完美的幸福,是「內心世界」與「外在世界」全然和諧、寬廣的感受。

倪柝聲說:「如果我是一個盲人,我就不能辨別顏色。或者我缺少了聽的能 力,我就不能欣賞音樂。但是音樂與顏色都是實在的東西,它們的真實存在,並 不會因為我的不能享受它們,而受到影響。」

彩虹是美麗的,但如果你站的角度不對,你看到的可能只是水氣,而不是 彩虹。鐘馬田牧師講過一句話,他說:「只有愛才能認出愛來。」

喬威特(J.H. Jowett, 1863-1923)博士講過一句話,他說:「再大的風也不能 打擾星星的寧靜。」

施達雄牧師講過一句話,他說:「沒有信、望、愛的人生,越活越差勁;有 了信、望、愛的人生,越活越起勁。」

基督徒因為有信心,不怕「厄運」,反 而期待去「利用厄運」,為自己的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祝福。這樣的人生又怎能 不快樂呢?


Maygan小記:


"快樂"是人生中,很大的一個課題。我在想若我中學時期就認識主,我會持之以恆嗎?我若在20歲初就認識主,我現在會是如何? 我永遠記得,20多歲時,我工作不愉快,一心想尋求"快樂";然而在20多年後我仍一無所獲。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,我在幾度黑夜裡器泣,每天想死的日子裡,主悄悄的來到我身旁,協助我如何"過日子",我"改變"很多,我努力要翻轉我的命運,過去一年,2020年,對許多人來說是很糟透了的一年,然而對我來說是很豐盛的一年,我的生命開始不一樣,像翻開新的一頁那樣,這當中也不是很順遂的,我不知道主其實已經在我身上做工,直到快要年底時,我進了教會,我才知道,原來主一直都在。

每日讚美練習:


主啊!感謝你一直不放棄我,在我身旁支持與照顧我,我現在愈來愈堅強,也愈來會有信心了。願主能賜給我更多的能力,讓您的光能照耀更多的人,讓"快樂"充滿人間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2/17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