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222 擒拿狐狸

金句:雅歌 2 章 15 節 「要給我們擒拿狐狸,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,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。」

有句話說:「惡習最初只是個僕人,後來 變為座上賓,最後成為主人。」所以要留意那些敗壞的種子,邪惡的念頭,不要 讓它們在你心中滋生萌芽。

箴言 25 章 28 節,所羅門 說:「人不制伏自己的心,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。」

馬丁路德曾經說過一句很讓人深思的話,他說:「羅馬的教皇我不怕,我怕的是我 心中的教皇。」

勿染小罪、勿戀小樂,要堵小破口,免成湖泊。事情的成敗,常常由「小」 而起,小洞不補,要吃大苦。不要小看一些小罪。小罪的可怕,就在於它不會一 直就是那麼「小」。司布真說:「小小的罪,就像小賊一樣,可以為在外面的大盜 開門。」

你縱容心裡「驕傲」,離 跌倒的日子就不遠了,因為「狂心在跌倒之前」。「小罪」會為「大過」鋪路;不 要看「雪花」很輕柔,又細又小,當它越積越多成了雪堆,就能把屋頂壓垮。

加爾文說「一個聖徒不是不可能犯罪的人,而是對神的感受,對一件小罪有最大敏 銳的心。」

保羅說:「無論作什麼,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。」


按此連結今 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的主題是小狐狸、小麻煩、小罪、小錯。
當年的耶穌是不是因為身負使命感,一生當中,競競業業,不容小錯在他的生命中,深怕被當話柄。這樣的人生活的真辛苦,我在想摩門教的小朋友,也是如此嗎?真的是佩服。我不懂宗教與派系,我認為好的就值得學習。摩門教真的是有點偏激了一點,茶、酒、會上隱的東西都不能碰,話說我來,我現在也幾乎如此,但我已經經歷過,比他們從小就被教育不行,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。所以我認為宗教也是人生的自由,在未成年人身上,我們不能強加他們宗教,我們可以教導但不能強迫。

每日讚美練習:


主啊!感謝你讓我在經歷過人生風風雨雨後認識你,我認為現在的我,才能完完全全的信靠祢,若是以往的我,我肯定沒法"定下來"。 我什麼時候要受洗,我想,我交給祢來決定。等祢的指示。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。
2021/2/2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