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味人生

今日嗎哪文摘:


馬太福音5:13「你們是世上的鹽。鹽若失了味,怎能叫它再鹹呢?以後無用,不過丟在外面,被人踐踏了。

有人說:「微笑永遠都是受歡迎的!它能為美麗加分,為友誼叩門,給自己和別人帶來健康。」

史蒂文生說:「寧可遇到一個快樂的人,好過撿到一張大鈔。」

美國人有句諺語:「世上有數百種不同的語言,但一個微笑就可將它們說盡。」

羅馬書 15章 1 節,保羅說:「我們堅固的人,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,不求自己的喜悅。」

愛是無條件的接納他人的無心之過。

甘地曾說:「找到自我的最好方式是在服務他人的過程中,願意放下自我。」

史懷哲說:「最快樂的人不一定是那些最成功的人,但能夠服務更多的人的人,他們絕對是最快樂的人。」

西班牙作家塞萬提斯說:「禮貌、周全不花錢,卻比甚麼都值錢。」

Maygan小記:


今天是大年初一,剛完成昨天除夕夜的大餐,可以稍稍休息一下。
小孩子期待過年,因為過年可以享受美食與歡樂;大人害怕過年,因為開銷大,或是勞務多。
離家的子女,難得可以享受與家人的相聚時光;孤獨的人,反因過年感受份外淒涼。
每天撥點時間來聽讀聖經與福音,感受自己,借鑑先知聖賢,可以提升我們自己,一點一滴,不可忽視這力量。
原本生活中困擾我們的事情,每每在聽讀聖經與福音後,想法就變的不一樣。
別人怎麼樣對我們,那是他們的事;我們可以選擇怎麼樣回應,那是我們的事。
前一陣子又分享了"垃圾人理論"給一位朋友,我常常分享這故事。一個充滿負能量的人,往你身上潑撒垃圾,我們要怎麼面對及處理?
智慧是一把鑰匙,可以帶領我們到美好境界。好比耶穌及那些先知一樣,他帶領我們。

每日讚美練習:


主啊!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。我雖然沒有一日三餐的禱告,但是我堅持清晨的早課。我知道祢是愛我的,祢也知道我的心意,我心屬於祢。在祢的帶領,我不致缺乏,我可得豐盛。我願為祢的器皿,為祢用用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2/1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