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生

今日嗎哪文摘:

約翰壹書 5 章 13 節,約翰說:「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 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」

一個有永生的人,在行事為人上會對神的誡命充 滿熱情、看重,並遵守。

約翰壹書 2 章 3 節,約翰說:「我們若遵守他的誡命, 就曉得是認識他。」

神的誡命難不難守呢?遵守神誡命的「難」、「易」不在於誡命本身,而在 於人的心態。

Maygan小記:
什麼是"永生",對我來說就是精神長存。所做的事(美好的事)常在在人的心中,如同世界上留名的偉人一樣。


每日讚美練習:
我們不可以喜歡每個人,就算喜歡一個人也不可能喜歡他做的所有的事,或是所有的話。若是要拿放大鏡去檢視一個人的錯誤是沒有意義的,我們只要看對自己有幫助的,對自己有感覺的,認為是好的。 感謝主!我可以每天撥出一點時間來學習您過去的智慧故事,雖然有些事,有些話,我還不是很懂,那都沒關係,你給我的,夠我用了。 阿們!
2021/2/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