燔祭以撒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224 神所眷顧的人

創世記 22 章,神呼叫他、吩咐他:「你帶著你的兒子,就是你獨生的兒子,你所愛的以撒, 往摩利亞地去,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,把他獻為燔祭。」

「耶和華以勒」,意思就是「耶和華必預備」

你是真神、是活神,我 們作你的聖工當充滿勇氣。幫助我們不因為“小信”限制了你的能力;也不因為疑 惑,以致不能承受你給我們的託付。


按此連結今 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我無法理解天父丟給亞伯拉罕的任務,要以撒為祭品。經文說亞伯拉罕經過神的試探。一位父親真會對兒子開這種玩笑?兒子也知道那是開玩笑?
每每讀到這裡總是上住,今天也不例外。


每日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知道我常常會有疑惑的心。
最近人類簡史還沒聽完,又開始聽另一本,思考、快與慢。我發現裡面有很多的故事與案例真的讓我很驚訝,我以為是諾貝爾物理學家費曼寫的書,結果是另一諾貝爾學家康納曼寫的。我因為裡面那個傳籃球黑猩猩的影片開了眼界,我們看不到的東西,並不代表他不存在,只是我們被我們的視野所限,或是被其他注意力吸引過去,而喪失了這一觀察能力。所以我結論是,我看不見神並不代表神不存在。
另外是第一系統與第二系統,簡單來說, 我們學一個語言,或是剛開始要學用鍵盤打字時,我們要很專主記下或是背誦,然而日子久了,我們發現我們可以很直覺的說那語言,或直接使用鍵盤不再需要經過思考。
我認為基督教內建了很多的訓練,要每天禱告,是要常存感謝心,是要常常省思我們自己。要學會順服,基督會幫我們安排,把所有我們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都交託給主,我們腦內找不到解答,現在解不出來,但總有一天能有機會解的出來。
感謝主,讓我更有智慧,也許有人會持不同的看法,但每個人的領受力畢竟是不一樣的,尊重、理解、包容、愛與和平,是神的衷心思想,任何人都能理解的。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。
2021/2/2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