耐心

今日嗎哪文摘:


卡羅斯博士(Dr. James Cultross)臨終前說:「假如我能回到台上再講一次道,我 的主題將是:弟兄們啊,你們必須忍耐!內容包含三點:對自己必須忍耐;對別 人必須忍耐;對神必須忍耐。」

我的心哪,要耐心安靜觀劇, 在戲劇散場前,切勿妄下評論!

我們對自己那麼有耐心,何不讓出一點給別人,對別人也多一些忍耐呢?

「忍耐」的力量是很重要的,義大利有句名言:「耐心如同鹽,能為萬事調 味。」非洲人說:「在耐心的基石上,人們發現了天堂。」

「耐心」就意味著能夠承擔時間、不放棄。

家富蘭克林曾說:「有耐心的人,能得到他所想要的一切。」 沒有耐心的人,常常把事情草率完成或半途而廢。

保羅說:「凡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」。

傳道書 7 章 9 節「你不要心裡急躁惱怒,因為惱怒存在愚昧人 的懷中。」愚昧人怒氣全發;但智慧人就懂得忍氣含怒。普通人受到一點點委屈, 就受不了了,就要「拔劍而起,挺身而鬥。」就要把怒氣盡情發洩,但智慧人卻 能抑制怒氣,存心忍耐。許多人失敗不是因為才能不足,而是敗於「不能忍」, 結果「小不忍」就亂了大謀。

Maygan小記:


昨天晚上睡不好,地震完後起來上廁所,在廁所聽到有人的呼吸聲音,當時不以為意。回到床上時,愈想愈不對,那聽音是怎麼來的呢? 外子也還沒睡,不在同一空間,不可能啊!想著想者就更睡不著了。
世上是否真的有超自然現像?是科學無法解釋的。
現在科學無法解釋,並不代表祂就不存在。


每日讚美練習:


主啊!大地回暖迎新春,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始。
不管是狀況如何,我們都要有耐心,要包容、要相信、要盼、要忍耐,主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。
我相信主會帶領我,我願意等候。
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2/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