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祢指引我,阿們!

今日嗎哪文摘:


約書亞記 14 章 8 節「我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。」

美國大佈道家葛培理牧師,勉勵教會裡年長的老弟兄、老姐妹,說:「設法 把自己擺在顯眼的地方,好讓朋友、鄰居都容易接觸到你,來找你做一些你比他 們更夠資格做的事。千萬別光坐在一角,退縮一旁光想自己,而是禱告等候,隨 時準備迎接主要交付給你的工作。」

請我們一起禱告:
「主啊,你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。有你恩手扶持,我們就能時常坦然無懼。 你是全能的神,在你沒有難成的事。求主保守我們,叫我們的心思不遲鈍,而是 保持清晰的視野,看見你要我們看見的。魔鬼要我們分心,要我們只看自己,在 人生的挑戰面前膽怯。願你用你的訓言引導我們,用你的靈更新我們,使我們滿 心相信,你怎樣對我們說,事情也要怎樣成就。主啊,連希律王答應希羅底女兒 的話,都要信守承諾,我們又豈能懷疑你所說的呢?人非有信就不能得你的喜悅。 古人已經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,幫助我們與他們一樣,用信心來榮耀你。願 你引導我們的腳步,使我們專心跟從你,一步也不偏離。賜福我們末後的日子, 比先前更能榮耀你!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。阿們。」

Maygan小記:


清早由惡夢中醒來,我起床立即禱告,求主為我看顧。
我今天狀況真的不是很好,今天的課好像為我而上的,要我專的跟從耶蘇,我的神。
主天特別貼上禱告文,在禱告時,"我們"都改成"我"。
信靠告你可以得永生,何謂"永生",我個人的解讀是,可以長存,可以長走下去的道理與方法。我不知道別人的見解如何,我也鮮少有機會跟別人討論這事,我透過我自己,主的協助,讓我每天有力量去對抗生活中的各種壓力,每天靈修就像睡覺一樣, 每天必做的事,要我們reset,重新啟動。

每日讚美練習:


主啊!以馬內利,感謝祢與我同在。
讓我每天能堅持的靈修,讓我每天能重新啟動面對生活的各種考驗。
忘記過去,不憂慮未來,就只有今天,現在才是最重要的。
願祢引道我的腳步,使我專心的跟隨祢,我所做、所記的一切,是活生生的見證,願祢早日讓我受洗,因為我還感受不到強烈受洗的原因,請祢指引我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2/1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