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主相處

今日嗎哪文摘:


傳道書10:19 設擺筵席是為喜笑。酒能使人快活;錢能叫萬事應心。

路加福音 16 章 9 節「要藉著那不義的錢財,結交朋友;到了錢財無用的時候,他們可以接你們到永存的帳幕裡去。」

一個人追求「過更好的生活」並沒有錯,但不要以此作為人生「終極的目 標、終極的追求」。更不要用「換不回的健康」去賺「根本用不到」的錢財。

今日禱告詞:叫我們懂得處豐富,也懂得處缺乏,在任何環境裡都懂得緊緊跟隨你,一生信靠你。

Maygan小記:


我昨天過的很慘,為什麼?因為我身體又痛了。痛到走不動,動到坐立難安。 深深的感覺,人是很脆弱的。吃了止痛藥也沒有用,就只能與痛和平相處。 幸好風暴一定會過去的,今天已感受到風暴即將要慢慢的離去。 認識主剛滿3個月,我有什麼改變嗎? 有的,我每天都讀經,我每天都禱告,但是我還不想受洗,我會繼續的等,等到那天的到來。

每日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因身體的痛而信靠你,我希望祂可以給我力量,讓我經歷過的一切都能化成力量,幫助更多跟我一樣的人,希望他們能得著安慰,能得著平安,能信靠祂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2/1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