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暗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226 光暗分開

今天沒有文摘

按此連結今 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創世紀第一章開始,說明世界的起源。第一次讀時是WEI的英文版,這是第2次,我有了自己的看法。我認為先知們真的很厲害,可以透過思想來說服人們。
我更佩服科學家們,在那封建的年代理如何提出地球是圓的,地球繞者太陽轉。
當然又回到馬丁路德,如何脫離天主教,讓基督教直接對主,對上帝。
在讀英文版那時,我還沒有聽《人類簡史》,歷史學家對人類的發展有很清楚的見解,我很喜歡看或聽他的書。

每日讚美、禱告練習:


主啊!世界是不是由你創造而來的,對我來說是超乎我智力所能想像的,但是你的道是我可以接受的,我可以藉由你的道,讓生活更美好,更有意義,這是無庸置疑的。
耶穌之前就已經有好多先知為世界做奉獻,而耶穌是集大成,發揚光大,所有突然出現好多門徙,那是浪潮造成的。之後就沒有了先知了嗎?我認為有的。我認為《非暴力溝通》的作者馬歇爾博士也算,我認為這本書也可以當做聖經來讀,可以編列為聖經。喔,對了!耶穌之後有一位世界有名的先知,大家都知道,他叫穆罕默德,是伊斯蘭教(回教)的創立者。看他的力量多麼的強大,宗教的力量有多大!我想宗教的立意是與人為善,然而任何東西都光明面就有黑暗面,有人利用了黑暗面操縱了人心,讓世界產生糾紛,這是很糟的事,難道他們不知道嗎? 《非暴力溝通》非關宗教,是教道人如何看清什麼是"需要",如何做溝通。願主可以讓我有這裝備,有一天我可以讓更多人接觸到這本書,這套理論,讓世界更美好,阿們!


每天的練習讚美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 。
2021/2/2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