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生

今日嗎哪文摘:


「地平線」只是我們視野的極限,不是世界的極限。

保羅說我們「不喪膽,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」(哥林多後書 4 章 16 節)

來到夕陽西下、日影漸長的年日,不要用有限的理性和經驗,活在「我以 為」裡面。要因為主的話滿得安慰,不被「所見的」局限,而是滿心盼望「所不 見的」。不因為「所見的」憂愁,而是為「所不見」的向神感恩。

你有很好的「背景」,但重點不是你的「背景」如何,而是你的「前景」如何?


Maygan小記:


今天的主題主要是"永生",人死後,是否仍然存在嗎?我想這問題實在太遙遠,不切實際;我常常在想,"死"對某些人來說反而是種解脫。
我不了解為何要眷戀活著的時候,就好像很多人要眷戀權力,要眷戀金錢一樣,也許就是因為帶不來帶不走,所以眷戀。
我一直是往"前"看的人,因為信主後,我不往後看,也不往前看,我只看現在。 未來如何,那是未來的事,做好當下該做的事就可以了。


每日讚美練習:


主啊!這幾天過年與親友見面,有些人生活過的不如意,請祂幫助他們,希望他們早日可以脫離那死陰的幽谷。
人生都是一連串的選擇,現在的狀況是累積之前選擇下來的結果,我們現在的選擇會影響到未來,選擇可大可以。
小到一句話,別人對你說了一句不中意聽的話;大到人生的決定,要走哪條路,是否要走入婚姻?
今天是情人節,對許多年輕人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,年歲漸長,特別的日子愈來愈沒感覺,那只是商機的術語。
自己的人生,自己過,不要把自己的自主權讓給別人;感謝主!這一路上我可以為自己做選擇,我也必須為自己的選擇做決定,我選擇信任主,我相信,主會帶我走一條金色的大道。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2/1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