謹慎預防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02謹慎預防
要有「十分準備、九分應變」的心,做好準備,以免悲劇發生。

有句話說:「欺山莫欺水」。山是相對穩定的,山林的情況容易掌握。

今天你是否對「自己的需要」很敏感,但對別人的需要卻很遲鈍,沒有留 意要照顧他人的需要呢?

保羅說:「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,要顧別人的事。」不要只求獨善其身, 要靠神的恩典擴大自己的心靈,關心周圍人們的需要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的主題,很簡單確很中肯。
我一直活在自我為中心的框框裡,頂多就是加上兒子及家庭,沒有擴大到其他人,今天的主題提醒要多多關照其他人。是的,我應該多點關心身邊的人,我多點看顧身邊的人。
今天是我即將要受洗的日子,什麼樣的心情呢?
沒有特別的感覺,就像結婚那樣吧!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昨天我睡前禱告希望我的視力不要惡化,今天起床,感覺明顯變好,感謝主。
我知道我不一樣,如游師說的,我是比較務實的人,我追求的並非是我死後要去哪裡?我追求的是我現在身心的安頓。未來去哪裡,我都死了,我還有感覺嗎?若我今生做的很好,我需要憂愁我死後去哪裡嗎?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0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