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天的愛心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03屬天的愛心
約翰說:「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」

羅馬書 15 章 3 節,保羅說:「基督也不求自己的喜悅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剛剛在聽曠野嗎哪時,教會的小組長就約我參加每日讀經,我喜歡自己讀經,但是我不該沒有試試看就拒絕,先參加吧,如果真的時間上或是什麼沒辦法配合再說吧。
今天起床的晚,時間有限,若有需要補充說明的,晚上再來補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要學祢的樣子,真的有點難,但是我會盡力,我相信祢的方法,祢的道是好的,是美善的,我願跟隨祢,我現在已是你的follower.是祢的粉絲。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0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