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我性命脫離一切苦難的神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24救我性命脫離一切苦難的神
「你當依靠耶和華而行善,住在地上,以祂的信實為糧。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依靠祂,祂就必成 全。你當默然依靠耶和華,耐性等候祂。」

詩篇 34 篇 19 節,大衛說:「義人多有苦難。」

法國奧祕派神學家芬乃倫說:「能受苦而不沮喪是一件偉大的事。」一個基督徒受苦 的時候,能夠不先去理解自己所背的「十字架」,而是確信神用祂的聖手在帶領 他,他就容易得勝。

患難就生出忍耐,忍耐生出老練,老練就生出盼望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因為疫情的關係,今天要在家裡上班,我仍跟往常一樣的時間起床,做一樣的事。
我希望在這樣的工作型態中,我仍能有所突破,生意有所展進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如剛起床前的禱告,我的眼睛不好,讓我有所限設,我不能多用點眼睛,多看點書,多研究什麼,這是很大很大的限制,主啊!求你引導我,如何讓我的眼睛自由。我曾經因為身體不好,精神不好求助於祢,如今祢讓我感受到祢的大能,我的體力已經好很多了,我想做更多的事,然而眼睛限制了我,主啊,我求助於祢,求祢設法幫我解除眼睛的限制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2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