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持好習慣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29保持好習慣
好習慣自然帶來美好的人生,任性和壞習慣會造成毀滅性的後果。

肯培‧多馬說:「凡能脫離一切玷污良心,或使良心不安的事這樣的人,他必定是個快樂的人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是的,我昨天沒有念日文,沒有讀經,於是我就放任我自己吃冰淇淋,吃零食,那是老我。願我養成好習慣,"不體貼老我",決定"順從聖靈",就一念之間,一點一滴的影響,也許一下子看不出來,只要堅持,日子久了,習慣養成了,就可以看不到一樣的結果。
我現在可以聽英文新聞了,那也是我前幾年努力的結果,我希望,3年後,我可以聽日文新聞,我就必需持續永恆的努力。 我要如何像主,擺脫掛慮,不生怒氣?我每天都必需要下功夫,都需要靈修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感謝你在我無路可走的時候認識祢,不讓我走上絕路,看看統計的數據裡,多少人走不出憂鬱而走上絕路?我很幸運的被祢撿選,我現在朝祢的路走,我走的很心安,走的很快樂,走的很踏實。
希望台灣的疫情在大家努力之下,能控制下來,也希望全世界知道中國政府是如何的欺壓台灣,孤立台灣;然而台灣的民主是是真理,是真道,是走在光明的道路上,請主能保守台灣。
剛剛靈修的同時,我想到,台灣受日本影響,擁有很好的習慣,讓我們成為寶島。也希望我能有機會讓這價值發揚光大,以色列人不認主,以色列人自我本位意識太強,對巴勒斯坦人的欺壓;也許實情不如我想的單純,但是,我相信,如果大家都遵守主的道,世界的紛爭會減少很多。
我不懂穆斯林,大部份的人也都不懂穆斯林,我們既然不懂,我們何以去批評?不要逼一個人或一群人走上絕路,要開導的方式,要溝通的方式。我想我們對待穆斯林也應是如此。主啊!如果我的想法不正確,請祢讓我知道,願世界和平,願歲月靜好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2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