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做父所喜悅的事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14常做父所喜悅的事
與神保持一個簡潔的記錄是件好事。

羅馬書十四章十二節,「這樣看來,我們各人必要將自己的事,在神面前說明。」

保羅在以弗所書 2 章 10 節說到:「我們原 是他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」

羅馬書 14 章 12 節,保羅說:「我們各人必要將自己的事,在神面前說明。」
將來在神的審判台前,我們都是要向神交帳的。加拉太書 6 章 4 節,保羅說:「各 人應當察驗自己的行為。」
不要把心力花在論斷他人上,因為神不喜悅我們僭越祂的主權,作審判官。

我們對別人的事情了解有限,只有神詳知一切。讓我們不看別人,不存著 比較的心理,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。而是專心省察自己這一天在神面前所行的是 否有價值?能否榮耀祂,能否討祂喜悅?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天有二位友人,各別的狀況很不一樣。一個是活在黑暗裡,羨慕我受洗,我不知所措時,我求助長老,我想長老應會幫她禱告,結果長老要我幫友人禱告。謝謝長老提醒我,要學會代禱。同時,我也傳了之前的筆記,如何禱告的筆記,我傳了一份給友人。我希望他能很快的在黑暗中找到亮光,重見光明。另一友人是剛認識沒多久,就他本人口述,他承受了很大的壓力,然而他仍然在那壓力中,不願離去。這讓我印象深刻。他很願意分享,也很樂意助人,感覺很陽光,他說他對學英文有興趣,太妙了。昨天我分享了susand david的news letter,開始有了一些對話,我們約好要更認識彼此。目前見過一次面,並看過我臉書的發文,他認為我是「溫良的小媽媽」,看以後他又怎麼來形容我,很有趣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台灣的疫情開始大暴發,會暴發到怎樣的程度不知道,希望大家都能做好防疫,讓疫情止住。我第一次感受到,沒有國,那有民?我們要好好的愛國家,愛友人,愛周邊的一切人事物,唯有大家都好,自己才會好。沒有「自己好」就可以了。主啊!祢當初為了世界犧牲了自己,讓愛傳遍天下,我讀祢的愈多,愈是佩服祢的精神與大愛。祢不是求自己好,祢願意服待奉獻自己,為大家付出,做大家的僕人。自古而今,有多少人像祢。雖然"阿拉"也是跟祢學習的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穆斯林會在世界上造成那麼多的恐怖事件,我有機會,我會想去了解,唯有了解才能知道,才能做出什麼事來,若不知道,就只是成見罷了。希望主能帶領我,我知道我跟別人不一樣,我知道我的理論對很多人來說是不能接受的,但主,我每天都跟祢說,我每天都記錄,祢了解我,請祢指引我,讓我能為世界,為世人做出有義意,有價值的事情來,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1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