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別影響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05個別影響
一個人從來沒有失敗,直到他「放棄」。

約翰‧衛斯理講過這麼一句名言,他說:「我發覺很難可以對一個我 所深愛的人產生偏見,除非我的愛心正在消失。」

當你輕看一個人,對他有偏見,那是因為你不愛他。約翰說:「不愛他所看 見的弟兄,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。」你連看得見的弟兄都不愛,怎能愛沒有看 見的神呢?約翰壹書 4 章 21 節,約翰說:「愛神的,也當愛弟兄,這是我們從 神所受的命令。」

巴克萊博士說:「全心全意擔起他人的憂患,是基督徒生活的榮光和特有的權利。」

皮特:信仰的原則和實踐,不該只是停留在靈修,而要起來行動。

一件對的事情,若能堅持到底,又能保持樂觀的胸懷,幾乎可以無事不成,無遠弗 屆。所謂,「鍥而不捨,金石可鏤。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。」當你對應該做的事 鍥而不捨,對不該做的事絕不妥協,就能讓人看見希望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成功談何容易,成功要周圍的人都開心,都歡喜,這樣代表你真的成功。我這3年多來一直想追求成功,我沒有開花結果。今天一句話打動我,一個人從來沒有失敗,直到他放棄。是的,回想過去,很多時候都是我自己放棄,我拱手讓出一切,其實我只要堅持,就會不一樣。

我突然真的懂了,真的要用故事,而不是自己的感覺去傳播訊息,原來故事的力量真大!我現在開始要蒐集故事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感謝祢今天又讓我上了一課。在祢那裡有豐豐富富的智慧,可以讓我們過的更堅強,可以讓我們富足,可以讓我們喜樂,我認識祢是我這輩子最有意義的事,讓我視野全開,讓我心意更新,願我個人能讓更多人看見祢的美好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0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