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朋友代禱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23為朋友代禱
章伯斯說:「為別人代禱,當中並沒有陷阱、受迷惑的危險,或因為論斷的 自誇;這是一種隱藏的服事,能結出良善的果子,父神也因此而得榮耀。」代求 的禱告是捨己的禱告,是無我的禱告。是我們能送他人最好的禮物。

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所說的第一句話,就是代求的禱告:「父阿!赦免他們; 因為他們所作的,他們不曉得。」先知以賽亞說:「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。他卻 擔當多人的罪,又為罪犯代求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天研究公司,晚上又睡不好,今天眼睛不給力,完全不想用眼睛,於是到了要睡覺前才來聽今天的早課。早上一早有先做線上禮拜。
昨晚相很多,但是沒有立刻記下,現在也不太清晰了,我想沒關係,主要跟昨天研究有關。我覺得我可以多多研究相關公司的財報,所有台灣軸承廠都可以研究,所有世界有名的軸承廠都可以研究,都可以為一間公司設立一個檔案,就像vendorworkbook一樣,深入研究,會洞察更多,可以學習更多。
今天下午不想目眼睛,停了許多年沒有做麵包了,今天開始做麵包了,成功!我想我可以多多的做麵包,J就可以不用買costco的muffin了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這一周來台灣的疫情大暴發,這兩天的校正回歸,真的是嚇死人,經過校正後,也就是說5月17日,當天441例,其後每天都有3百多例;台灣人,太自滿了,真的要叫全世界的再看一次我們的表演嗎?我們只表演一次嗎? 我是沒有如此的樂觀,但是我今天想為官員及從事的人代禱,希望主能夠讓他們心能安定下來,能清楚的看見什麼是重要的事情,為國家為人民做出最正確的決策與判斷。主啊!求祢讓所有台灣人清楚知道,我們要掃毒掃到完全沒有為止,我們要戰勝病毒要全民協力,配合政府一起努力,我們只要有信心,要仔細做好每個人該做的,為台灣加油,為台灣代禱!另,求主能為台灣帶來雨水及電力,我們最近缺水又缺電,又逢疫情,很多人心情都不太好,希望主能讓他們看見祢的亮光,他們可以來求助於祢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2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