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的去向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10風的去向
你的「存心」就決定了神怎麼用你。好的講道,別人會感到神真偉大。不 好的講道,別人只以為:哇!「你」很厲害。結果定睛看你,以為你憑著自己的 能力和虔誠,能做什麼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晚很意外的睡的不錯,4+4小時,中間只醒來上廁所一次。感謝主。
昨天得知全家都沒有抽中美國移民時,有點失望,因為我信心滿滿的,期待與盼望著,以為會實現,結果落空。 我的未來到底要怎麼走?主啊!請祢指引我。我一樣會認真的在工作上努力,我一樣會好好的工作,但是就是一樣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5月是美好的日子,希望能帶來雨水給台灣,希望疫情能夠好轉。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1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