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耳可聽就應當聽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13有耳可聽就應當聽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的標題好像是對我說的嗎?我是用看的,我沒有用聽的,因為我覺得用看的比較快,比較節省時間,然而,用看的,跟用聽的,說實在的,還是會有點不一樣。
我現在的時間不太夠,否則我會打開來去聽。差個十分鐘,真的有差那麼多嗎?很多時候,回到一句話,「成功的人找方法、失敗的人找藉口」,雖然這跟成功與失敗沒有多大的關係,然而,只是說明一種「態度」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台灣的疫情空前的嚴峻,有好多起不明的本土案例,我們得做好防疫。希望我們全體國民都能做好防疫,杜絕病毒的傳染。病毒的影響實在太大的,願主能讓每個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事,不要麻痺無知,要認真看待,願14天後台灣的疫情能被控制下來,請主保守台灣這美麗的淨土,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1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