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裡的喜樂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28主裡的喜樂
雅各書 1 章 2 節,雅各說:「我的弟兄們!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。」

詩篇 4 篇 7 節,大衛說:「你使我心裡快樂,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。」

不錯,我們不一定「時時」都能感到喜樂,但是我們應該學習「以為」大 喜樂。「以為」是什麼意思呢?就是「應當把它看作是」。

我講一個小故事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在英國的倫敦,一個英國人看 著德國飛機轟炸後他所住的房子,只見他的房子全毀了,剩下一片殘磚碎瓦,地 面上留下一個很深的,被炸彈炸出來的大坑。這個樂觀的英國人怎麼說呢?他說: 「我常想要擁有一個地下室,很高興未來的房子總算有了!」

因信而有的樂觀,使人哪怕深處曠野,生命依然能充滿喜樂與朝氣。惡劣、 艱困的環境沒有改變,但是我們對事情的看法,心中的想法卻改變了。在世上我 們有苦難,但主說:「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!」

神命令我們要喜樂,要我們以「持久的喜樂」作為每天的生活的方式。因 此,不要把自己的心交給了環境,受環境支配,讓自己成為環境的「獵物」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我覺得今天孫大中講的很好,我可以節錄起來,但是我時間不夠,等等要上班,就算是在家裡上班,我的作息仍跟著上班時間走,絲毫不能隨便,該怎麼樣就該怎麼樣。
昨晚的夢,醒來的那刻就忘了差不多了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,今天是5月的最後第2天的上班日,我是否可以在最後的2天仍能有所展獲呢?主啊,在你凡事都能,希望主能啟發我,體察祢的大能,活生生的在我身上驗證,我必榮耀祢。我不是利益交換,我只是覺得剩最後2天了,又沒有RFQ的額度了,感覺很難,但我們要有信心,要有喜樂,請主帶領我,讓我有信心,讓我有喜樂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28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