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主聲音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06聽主聲音
箴言 3 章 5-6 節, 所羅門說:「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, 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」

神要我們等,有一個原因,就是要我們知道,祂是主。絕不是任我們呼之 即來,揮之即去,「阿拉丁神燈」裡的「燈奴」。我們需要的時候希望他出現,我 們不需要的時候最好他消失。不,祂是我的牧者,是一生牧養我們的耶和華。

箴言 16 章 9 節,所羅門說:「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,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。」

以賽亞書 8 章 20 節,經文說:「人當以訓誨和法度為標準; 他們所說的,若不與此相符,必不得見晨光。」

俄國小說家契軻夫說:「人生的快樂和幸福不在金錢,不在愛情,而在 真理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很多時候我們只能想做,但不能決定,因為決定不在我們這裡。等候與耐心是需要學習的。是的,我以前是一個很沒有耐心的人,當一個人沒有耐心時,只會往前看,往前衝,忘了要我們看看手上的裝備是否夠用,體力是否足夠,在沒有先檢視自己的形況下貿然行動,結果可想而知。為什麼我後來的路走的那麼辛苦?因為我都靠自己。其實那時並不認識主,若是早點認識主,我相信我現在肯定不一樣。我現在做的,是為了十年後的我在舖路,我希望10年後的我,比現在建康,比現在有朝氣,比現在更有價值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用途,我相信祢會引領我,帶我走一條有價值的道路。雖然我希望能到不同的國度去生活,但是那一切都要看主的安排,看看那裡是否有我可以作工的位置,不過,我還是希望,我們能有機會,尤其是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。當然若只有R被選上,那也很好,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禮物,他是我一生最好的禮物。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0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