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極行善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30積極行善
「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,不可推辭,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。」(箴言 3 章 27 節)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現在是下午2點多,聽到有點想睡覺,真糟糕。
有很多事要做,但是時間有限,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,於是有些事就被擠壓了。
我的打麵機何時可以來,如此我就可以節省一些揉麵的時間,而且會比較有科學量化的依據,我希望,這次我能很認真的做好麵包,饅頭,包子,小籠包....所有麵點都難不倒我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認識祢真好,我的心意持續被更新,做起事來跟以往不一樣,我喜歡與主同在,也希望主能一直陪伴我,讓我變的更有價值,直到最後一刻。
感謝主,這兩天台灣下雨了,希望能多下點雨,為水庫帶來多點積蓄。這兩天出門採買,發現車潮變少了,但是像是美式賣場人潮比上周多一倍,希望大家都能做好防疫,希望主能幫助台灣解決疫苗的問題,讓我們不再被中國所威脅,也希望台灣人能團結,不要被中國所分化,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,不幫自己,要幫誰呢?最近因為疫情,很多父母,很多家庭的問題都被凸顯出來,也希望人們能夠正視自己的問題,清楚知道什麼才是最重要的,願主讓我有能力,讓我能影響更多的人,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3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