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淨行為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26潔淨行為
約翰壹書1:6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,卻仍在黑暗裡行,就是說謊話,不行真理了;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天接了通電話,就在家裡。J一定很認真的聽,我在跟誰講電話,然而我知道,我心裡坦蕩蕩,沒有什麼是不能跟J說的,沒有什麼是不能讓他聽到的,所以我們講了一下。我希望J可以了解與明白,這輩子,我不會再找別人。雖然我曾經犯錯,但我知道錯了,而且我後來認識了主,沒有人可以取代主的地方,因為他永遠在,永遠在聽我的禱告,永遠在我心裡,永遠為我引路。
夢是否跟人的思想有關係呢?前晚做了什麼夢我記不得了,我是我知道很怪的一個夢。
昨晚也做了一個很怪的夢,主要是跟房子有關的夢,我這一兩年總是做跟房子有關的夢,我有一間大房子,房子非常的大,還有去河邊游泳,第一次林幸儀還有苗栗那個...叫什麼忘記了,我們聚在一起,就在那大房子裡,也去那郊外游泳的地方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感謝祢讓我認識祢,讓我不致走歪路。在光明中行,很開朗,很陽光,我一直喜歡這種感覺。在黑暗中行,自己身心也飽受折磨,深怕被看見。感謝主帶我走出黑暗,進入光明。我的未來交給祢,願祢能帶領我,指引我,導告祈求,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2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