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04回家
香港一位陳贊一弟兄寫了一首詩歌,「上帝的兒女何等有福」,他說到:
1.在壓力中仍能平靜,在忙碌中仍能悠閒,
在失敗中仍能歡笑,在逼迫中仍能屹立,上帝的兒女何等有福。
2.在絕望中仍有盼望,在冷漠中仍有關懷,
在困境中仍有出路,在死亡中仍有生命,上帝的兒女何等有福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在壓力中仍能平靜,在忙碌中仍能悠閒,
在失敗中仍能歡笑,在逼迫中仍能屹立,
在絕望中仍有盼望,在冷漠中仍有關懷,
在困境中仍有出路,在死亡中仍有生命。
這的多好!我希望我能做到以上各點,雖然有難度,但是人說,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
。 昨天上班時的狀況還沒有完全恢復戰鬥力,希望今天能有所改善,讓我可以跟的上進度,讓我可以開拓新的商機。

在還沒信主前,我一直很想死,信了主後,我沒有這種感覺了,也許真的像今天所說的,我還有很多任務要去完成,雖然我不知道,但是我但天都很忙碌,我活的有意義,我不會想死了,若我真的突然死了,那也是剛好,成全了我原本要的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昨天教會名義上的屬靈伙伴要帶領我跟你學習聖經,但是我認為我自己可以按我原來的步調繼續的去完成,因為若不是我原本就下功力了,我怎麼可能那麼快的受洗?雖然我對聖經的了解還不夠多,不夠熟,但是我會繼續努力,也希望主能給我足夠的「視力」與「體力」來完成,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0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