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再來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12主要再來
馬丁路德說:「不,即使耶穌基督明天就來了,今天我還是要種好我的蘋果樹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今天沒什麼話好說,除了感謝祢昨晚只讓我起來一次外,我現在腦袋空空,雖然我也讀了思念祢的名,但是我沒感覺。孫大中今天說的末日說,在我看來是很荒謬的,也許聖經真的有這樣寫,但是聖經的作者不過也是人,為何如此被尊崇,我得要自己看完後才能下定論,我得要加緊時間,多念點聖經,好了解所有的一些,為什麼如此多人,如此的瘋狂,我不懂,也請主帶我去瞭解,禱告祈求奉基督耶穌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1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