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量與平安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25力量與平安
信心的功課一旦學會了,就有如獲得一筆永恆的財富。

以賽亞書 28 章 16 節,神說:「信靠的人必不著急。」真信心叫我們在壓力底下能夠全然放鬆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我感覺我是一位沒有「信心」的人,一直如此,應該跟家庭教育有關係。不過我人都過40了,還需要提到原生家庭嗎?我必需要為我自己負責。信心是如何累積的?為何我一直沒有信心?
信心是需要堆積的,是需要堅石做後盾的,若沒有堅固的基礎,很容易就被摧毀,何來信心?那叫自大,自狂。過去的我有些自大或自狂,無知。所以我不能堅定的站立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求祢磨鍊我,讓我成為滿有能力的人,讓我更有價值,讓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。昨天求主給我視力,我感受到眼睛變的比較輕鬆一點。主啊!祢是萬能的神,祢大有能力,祢無所不能,在祢沒有難成的事。我已經許我一生跟隨祢,也願祢時時刻刻帶領我,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2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