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的妙用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07時間的妙用
「過去事物的現在」是「記憶」,「現在事物的現在」是「注意」,「將來事物的現在」 是「期待」。

美國著名的詩人朗費羅,在他所寫的《人生頌》這首詩裡他提到,「我 們命定的目標和道路,既不是享樂,也不是受苦;而是行動,讓每個明天,都能 超越今天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我也沒什麼感覺,腦裡一直浮現昨天與P先生所討論的。P是實質帶我進教會的人,但我不是進他的那間教會,而是進離我家較近的教會。我跟他講我受洗了,他甚是感動,約我出來聊聊,聊過後他才覺得我還不是一位實質的信徙,只是儀式受洗過罷了。他說他第一次受洗也是如此,半推半就,第二次受洗才是他誠心的想受洗。我想,我是誠心的想受洗,沒有人迫逼我,但是為什麼我要受洗呢?用基督教常說的「應驗」吧,我說出的期許,即將應驗,讓我甚為震驚,然而既然還沒應驗為何急於受洗呢?其實我感受到我變的不一樣,真的有讓我生活品質變好,雖然一樣有風雨,但我深知道,風雨是暫時的,我因為有信仰,我不會動搖,我深知道,風雨一定會過去,每一次的風雨會讓我變的更堅強,所以我才要受洗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知道我跟別人不一樣,我知道我不被世界所捆綁,我一心向祢。我知道祢的言語中的智慧,至於祢是不是「神」,祢是怎麼來的,祢所做的神蹟,我無法給予任何的意見,因為那是超出我智慧及知識所及,若祢真的是「神」,祢必定會引導我,讓我明白。祢說沒有看見的人就信的,有福了。是我,那跟傻人有傻福有什麼不一樣?祢不是要教我們智慧嗎?有很多衝突的點,我心裡明白,但我不說,但昨天與P先生聊天後,我才意識到,我是多麼的不同。我不敢在教會說,我不敢在家以外的地方說,因為那是「政治不正確」,那是站在不同的立場所講出來的話。
雖然祢用了很多寓言故事來傳祢的道,但是有些事還是沒辦法很傳神的說出來。
什麼是神?神是什麼?
是否,也可以請祢指示一下我,阿們!

我每天都在聽,都在寫,是否我有善用時間?大哉問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