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愛他們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601耶穌愛他們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的主題主要是講「小孩」。小孩如何純真,是我們自己曾經擁有卻遺忘的。我永遠記得我的小孩純真可愛的樣子,他是唯一可以讓我骨頭酥服的人。因為我愛我的孩子,我的孩子也愛我,我們之間沒有間隙,我喜歡他在我身旁的日子。他隨時會再離開我,追求他的人生;而我也必需學會沒有他的日子,也或許我可以擁有更多的孩子,像今天孫大中講的故事那樣,但我必需要有能力,我必需得把身子用好才行,我必需得把財務能力提升才行,唯有自己好,才能照顧別人,否則自己就是別人的負擔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今天不再下雨了,昨天下了很大的雨,雨能滋養大地。人生的風雨何嚐不是呢?在人生風雨當中,我們很難受,但是我們要有信心,我們要耐住性子,在大雨過後,如何將這風雨的能量,轉化到我們人生中?讓我們更得力。今早我想到這,我不再害怕風雨,只要我將風雨的能量轉化,我不再是昨天的我,我可以成就更大的事,我可以影響更多的人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6/01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