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信服神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17當信服神
耶穌說:「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主啊!昨晚我睡不著,我心中充滿話語,我起床,記錄下我心所想的,我認為那些是很重要的。我以為我回到床上後,可以睡的很好,很香甜,但是並沒有。
我寫的是有關見證相關的,是榮耀祢的,然而我還是有睡不著的時候。
我的信心不夠嗎?若是,請主帶領我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阿!5/28以前是台灣的關鍵時刻,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,請所人有嚴守防疫,讓病毒無所遁行,讓台灣的美好,讓世界看見。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17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