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完成的遺憾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27未完成的遺憾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的早課似乎沒有什麼讓我比較有感動及領受的。不過我想到,我也曾經想要修行及念佛,然而,那似乎不符合我的個性。每次打坐,腦袋只會空空,我跟隨孫大中,雖然有時也吸收不到什麼,像今天一樣,但是不要想太多,就像天氣一樣,什麼天氣都有,當遇冬天的暖陽,就把握時機多曬點太陽。
今天的夢有J跟我在一起,我們去台東玩,有大草原,很特別的是,有個建築物比台灣現有的都美,然而認真一看那是酒店,是給人尋歡的地方。我們在外面,外面有些景色很特別,現在已慢慢在我記憶中退去,只留下感覺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感謝新的一天,希望我在工作上能有所突破,最近幾天都沒什麼新的收獲,願主能交給我任務,讓我能成為更有價值的人。主啊,在午夜夢迴時,我總是醒來想到,我是不是要再重新寫我的履歷表?我是否要去找新的伯樂,我是否要去找一個讓我施展,讓我為台灣製造努力奉獻的工作?是不是需要呢?請主給我指示,我曾經跟我現在的老闆說過除非他不要我,因為這句話,我一直不願意去找新的工作,因為在我身體最虛弱的時候,我在這裡養精蓄銳,才有現在的我,這裡是過程,還是終點?我要如何協助hement?我到目前都沒給他任何好處,他一直的協助我,他是我生命中的貴人,我如何回報他?主啊,請祢帶領我,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27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