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給缺乏的人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16分給缺乏的人
馬丁路德講過這樣一句話,他說:「基督徒是全然自由的“萬人之主”,不受 任何人管轄;但基督徒也是全然順服的“萬人之僕”,受一切人管轄。」意思就是 你心裡要有別人,要效法主甘心服事人。

德蕾莎修女有感而發,她說:「今天最大的病不是痲瘋病,也不是肺結核, 而是有那種沒有人愛的感覺。」

貴格會有一句名言:「盡你一切能力行善,向你一切的人行善,用你一切方 法行善。」

羅馬書16 章 19 節,保羅說:「我願意你們在善上聰明,在惡上愚拙。」

人若要看我們像一本「活聖經」,我們愛心就不能只是停言語和舌頭上, 而是付諸行動。

箴言 25 章 14 節,所羅門說:「空誇贈送禮物的,好像無雨的風雲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我好像沒什麼想說的,最多就是「活聖經」,我覺得活聖經不應讓像活字典那樣,像電腦一樣,不管問什麼都可以回答,而是本身所做的,所說的,就好同耶穌的樣子一樣,是基督徒的目標。
另外我對馬丁路德及約翰有興趣,有機會想要多多了解他們們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昨天台灣疫情大暴發,人心惶惶,願主賜給防疫團隊力量,讓他們有能力去找出蛛絲馬跡,斷絕所有再傳染的可能,願台灣所有的人民都能僅寸本份,做好應做的防護,包括我自己及家人在內,願主保主台灣,讓台讓不受到嚴重的危害,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