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是我的榮耀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19神是我的榮耀
馬丁路德說:「苦難是基督徒的“神學家”。」怎麼說呢?因為直到你遭遇苦 難,才明白神話語的意義。他說:「你若不把苦難吞掉,苦難就要把你吞掉。」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常言真理是愈辯愈明。聖經之所以2千多年來還能被大家所喜愛,有他一定的價值所在。
雖然有些言詞我不太認同,但是大體上都認同。
這麼說吧,我們要尊敬父親,父親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當聖旨嗎?任何人都會有失言的時候。有人會說神不會失言。我必需說,聖經是普通人寫下來的,不是神寫下來的文字。
這說這些是因我兒常說,我吃自助餐,只拿自己想吃的。
難道這不是很自然的道理嗎? 誰會去選對自己沒有幫助的呢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今天我有一個線上洽談會,沒有人跟我說要怎麼開會,我想我必需要多練習,所以我必需很認真的看待每一次的機會,就算是失敗了,也是下次的養份,願主能與我同在,經歷我的每件大大小小事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1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