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的生命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18復活的生命
葛培理牧師說,雖然他生在基督教家庭,但在十五歲以前,他卻是完全抗 拒信仰,不把神,把聖經和教會放在眼裡的。然而某天晚上,在一個佈道會裡, 神的靈感動他,他將自己的生命交託給耶穌基督,主給了他一個全新的方向。 他說:「之後我的學業成績變好了,我對人的態度不同了,我開始放下自己 的方式,改為尋求神的旨意。我並沒有因此變得十全十美,但是生命卻有了改變。」 他說:「我到世界各地,接觸過許多人,從未遇見過一個人後悔將自己的生命交 給耶穌基督。」
「初信」容易,但「堅信」難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初信容易,但堅信難。
時間久了,很多東西都會變質的,這是很自然的事。唯有金屬與石頭是不太會改變的。
我一直沒有辦法在一間公司裡存活很久,因為我會覺得無聊,我會想改變。我曾經愛我的老公愛的很深,,但是我現在要回到自己,要愛自己多一點。
我一直幫別人做事情,只是領一份薪水,我現在想做的是一份事業。
我也曾經跟別人一樣的來否定自己,但是我現在知道,我就是不一樣,本質不一樣,如何要求結果一樣?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這一波疫情考驗現在的行政團隊,看看他們是不可以把事情做好。考驗著所有的國民,是否每個人都可以做好自己的本份。我國中時期第一次知道有基督,也去教會拿了糖果來吃,而大家只是為了去吃糖果,而不願意去了解,我當時也一樣,朋友帶我去拿糖果,事後說教會就是這樣。
有多少人願意跨過去了解?能跨過去了解的人肯定跟別人不一樣。是否我們還有什麼事不願意跨過去了解?任憑周遭人的評斷來決定自己的行為?
雖然我房間有小組送的小牌子,裡面說要相信耶蘇復活,剛剛起床時才又看了一下,今天的主題又是復活?我要因為大家都這樣說就相信嗎?
我認為復活不是「形體」的,而是「精神」的,永生也是「精神」的。
我不想去糾結在這,任何人,目前都找不到答案的地方。就像當初,有人糾結地球是平的一樣;既然我們有限的知識及工具都無法證實的事情,就先擱著吧!何必浪費時間在那無意義的事情上面,難道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事了嗎?
主啊,祢說是嗎?若有任何不對,也請主指示我,阿們!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18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