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是孤兒寡婦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2不會是孤兒寡婦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今天講了幾個寡婦的故事,神如何幫助她們,我實在是沒有感覺。
天下孤兒寡婦何其多,重點不是即時雨,而是平常就要養成省水的觀念,不但如此還要有水利工程,要建立好水土保持,才是長久之計。
今天的故事,我完全沒有感覺,唯一可以說上的就是「信心」與「禱告」。
我認為基督教最大核心之一,也就是「信心」與「禱告」,我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要往好的方向走,所有該做的都做了,剩下的就只能靠「信心」與「禱告」了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我知道我很不一樣,我不會全盤皆收,我不會不明就理的信。然而我知道你要傳達的宗旨。
我會繼續努力,有一天,我肯定會不一樣。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2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