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國精兵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21神國精兵
將在謀而不在勇,兵在精而不在多。

軟弱的人滿腹牢騷,不能吃苦。但剛強的人儘管受苦,卻不發怨言。
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昨天下午看完醫生回家精神很不好,又不想去睡覺,於是吃了餅干,將一整包的RITZ吃完。晚上9點多,又嘴饞,拿了冰淇淋一直吃,吃約有一碗的量。今早體重明顯多了半公斤。想想,怎麼可以如此不節制呢?
可以吃,但要懂的節制。
要成為精兵,要成為重要的人,有些事情就必需能經得起考驗。
就像昨天看的小短片,4歲小孩,可以為了多吃一顆糖,可以忍耐。有人是很想吃,又很爭扎,於是大哭,而另一種人是管他的,我就快樂的先吃了再說。想想,誰得到的最多?經過考驗,得到雙倍奬賞的人。他得到的不只是雙倍獎賞,而且還有,如何戰勝自己。
我要如何戰勝自己呢?
按此看 測試4歲小孩吃糖的短片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請祢帶領我,讓我能戰勝自己,能多點觀察力,能多點忍受力,能多點洞察力,耐力、體力...等。唯有通過測試的人才能成為精兵。我雖然不是一個好鬥的人,好勝的人,但我是求美、求善的人,我想成為這類的精兵。主啊!我需要祢一直與我同在。願我時時能儆醒,才能做精兵。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21
C:\Mayban\MY God\Bible 66 books.xlsx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