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受苦難得以完全

今日嗎哪文摘:


20210511因受苦難得以完全
苦難是神奇的肥料,能滋養品格的根。

要登異象山,必須先走荊棘路。

試想,若沒有苦難,我們多麼容 易驕傲。若未曾經歷過滄桑,我們也不懂得用同理心去安慰不幸的人。因此,我 們不求主減少人生的打擊和磨難,但求主增加我們的信心,使我們能用喜樂、感 恩的心去承受

要把苦難當成是神要使我們靈命成熟長進的「訓練」。
人性的軟弱,使我們很容易把苦難看作是「人生的咒詛」,而不是「恩典的 工具」。
人在苦難中,有的就覺悟過來,知道自己得罪神了,回到神面前。有的呢 繼續埋怨神,到死不肯回頭。

神許可我們經受試煉,是要建立我們穩定的靈性,以致無論在什麼景況,我們都可以知足。

按此連結今日嗎哪,接收最新的每日靈糧

Maygan小記:


剛起床前夢到自己在拜拜,很神奇,我家在吃飯前是沒有拜拜的習慣的,但是我居然做到在吃飯前要拜拜的夢。我想我的身體狀況不好,真的影響我很大。在今天靈修之前,我一度認為是不是我真的被惡靈糾纏,是不是把惡靈趕走了,我的問題就不存在了。我子宮的問題,造成我頻尿,晚上要起床好幾次,不能好好睡覺。子宮的痛,讓我不能運動,讓我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。子宮的問題,不是單單是一個問題,而是有關子宮的問題,我都有,骨盆腔炎、子宮內膜異位症、子宮肌瘤、子宮肌腺症、排卵痛、...等。開始接觸主,信主後,我不再悲傷,但我的問題並沒有變小或減輕。今天的課,就好像在對我精神喊話,要我堅定信仰,要我受苦如受補,要將苦轉化為能量。說真的,道理大家都懂,能夠熬過來的有幾人?主啊!請永遠陪伴我,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熬過來,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撐的過來。

每日禱告或讚美練習:


主啊!謝謝你許可我經歷掙扎,給我阻力的環境,祢給我許多需要克服的障礙,和許多要超越的困難,這一切都是因為祢愛我。祢是全能真神,萬福源頭,祢的帶領必定不會錯。祢知道我裡面的潛能,也知道受苦會帶來的益處。祢所許可臨到我們身上的事情,或許我今天不明白,但後來必曉得。主啊!幫助我落在百般的試煉中,都能夠有正向的心面對。主啊!當心態對了,我必得著祢所預備極大的賞賜,因為祢不偏待人。幫助我在指望中喜樂,在患難中忍耐,學習順服依靠祢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以上來自今日嗎嗎,略作修改。


每天的讚美練習不限於主,因為我們所做所為最終都歸於主,也是等於間接的榮耀主。
2021/05/11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學習基本禱告用詞,透過禱告有效的跟天父互動

禱告問題1

為何信主可以感受到平安與喜樂?